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6亿资金继续出逃
申鹏

 昨日沪深股市维持大跌后的弱势震荡态势,上证指数报收2311.92点,微幅上涨0.15%;深成指报收9847.12点,小幅下跌0.28%。整体市场并未出现明显的惯性下跌,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304点,多方勉强守住整数关口未破。电力和医药板块表现突出,而券商和有色金属板块则整体疲软。

 昨日沪深两市成交低迷,沪市成交641亿元,深市成交560.4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201.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397.6亿元,下降幅度近25%。市场人士指出,临近5月通胀数据和金融数据的公布期,市场心态普遍较为谨慎。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昨日沪深两市A股均呈现资金净流出的情况。据大智慧统计,昨日沪市A股净流出资金22.95亿元,深市A股净流出资金12.65亿元,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35.61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仅电力、医药和造纸印刷3个板块录得资金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14亿元、4506.31万元和1593.22万元。而资金净流出规模较大板块的有银行、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券商和机械板块,净流出金额都在3亿元以上。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银行板块,昨日该板块午后拉升,对指数起到了不小支撑作用,但资金却呈现净流出的状态,金额达4.43亿元,这与该板块的市场表现反差较大。(申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