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色列(广州)
技术交易中心揭牌
傅豪

 以色列(广州)技术交易中心5日揭牌。该中心依托广州交易所集团,旨在推动中国和以色列之间创新要素的流动与资源优化配置。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李正希表示,该中心为中国引进以色列先进技术搭建了平台,也可引导资金投向以色列相关产业。

 据了解,此次揭牌的以色列(广州)技术交易中心着重搭建了中国与以色列双方企业信息共享、产学研合作、技术交易服务三大功能平台。资料显示,广交所集团是广州市批准成立的交易所投资和运营机构,主要实现产权交易、融资、资讯等服务功能。

 李正希说,“以色列在医疗保健、生物科技、清洁能源、电信和IT等领域的技术位于世界前列,而中国珠三角地区以发展高端制造业为产业特色,双方企业的合作具有巨大潜力。”

 他还透露,除以色列外,包括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也与广交所就合作技术交易事项进行了接洽,以促进其与中国在技术创新和资源上的流动。(傅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