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西电 恒顺电气
获实际控制人增持
□本报记者 张洁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洁 张怡

 

 中国西电(60117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于6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2000.48万股。

 本次增持前,西电集团持有中国西电25.3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8.13%;本次增持后,西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5.5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8.59%。西电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不超过2%的股份(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恒顺电气(300208)今日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贾全臣于2012年6月4日至5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入公司28.5万股股份,成交均价为10.67元/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