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552 证券简称:宝鼎重工 公告编号:2012-016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5月8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同意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并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的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原《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容如下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服装、手套、模具的生产(详见《杭州市污染物排放许可证》有效期至2014年1月19日);

 一般经营项目:铸钢件、铸铁件锻造、金属加工;起重设备、通用机械的设计、制造、销售,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含下属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 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为: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 无

 一般经营项目: 铸钢件、铸铁件锻造、金属加工;起重设备、通用机械的设计、制造、销售,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服装、手套、模具的生产;含下属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宝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