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07 股票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12-015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31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6月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长安银行咸阳中华路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周转的需要,依据公司整体资金计划,同意公司向长安银行咸阳中华路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缺口。本次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贷款时间以贷款实际发放日为准。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