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202 股票简称:金风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3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5月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news.hk)及本公司网站(www.goldwind.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现发布本次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3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路107号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股权登记日

(1)A股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2)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营业日结束时登记在册的公司H股股东有权参加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2012年7月3日(星期二)营业日结束时登记在册的公司H股股东有权获派2011年度末期股息。本公司将于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至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以及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至2012年7月3日(星期二)(均包括首尾两天)暂停办理H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该期间不会进行任何本公司H股股份过户事宜。

3、股息派发办法与时间以及A股股东股息股权登记日另行通知。

二、会议审议议题

1、审议《金风科技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金风科技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金风科技2011年度审计报告》;

4、审议《关于金风科技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5、审议《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审议《关于推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候选人:王海波先生;

7、审议《关于推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候选人:吉冬梅女士;

8、审议《金风科技关于募集资金2011年度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9、审议《关于为子公司代为出具保函的议案》;

10、审议《金风科技2011年度报告》;

11、审议《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其中,议案6、7选举董事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

上述议案除第7项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外,其余均为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3月24日及2012年4月2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及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述职。

三、参会人员

1、全体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凡持有本公司A股,并于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可出席本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凡持有本公司H股,并于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营业日结束登记在册的本公司H股股东,可出席本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等其他人员。

四、会议登记

1、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股东可携带相关文件于现场登记时间至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路107号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登记,公司H股股东也可于2012年5月30日前将登记所需资料以邮寄或传真方式至本公司办公地址;

2、现场登记时间:2012年6月20日早9:30-10:30;

3、登记办法: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持股凭证、法人委托授权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五、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参加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2、联系人:周晶

3、电话:0991-3767495 传真:0991-3767411

4、邮政编码:830026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5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格式一)

兹委托 代表本人出席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该受托股东享有发言权、表决权,对于列入股东大会的议案,均需按照以下明确指示进行表决:

序号议案内容表决意见
同意反对弃权
《金风科技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金风科技201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金风科技2011年度审计报告》   
《关于金风科技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关于推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王海波)   
关于推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吉冬梅)   
《金风科技关于募集资金2011年度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关于为子公司代为出具保函的议案》   
10《金风科技2011年度报告》   
11《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事项的议案》   

本次委托授权的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该次股东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签名(或签章): 身份证号码:

持股数量: 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

授权委托书(格式二)

兹全权委托 代表本人出席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1、该受托股东享有发言权、表决权,可以按股东大会要求的表决方式表决;

2、本次委托授权的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该次股东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签名(或签章): 身份证号码:

持股数量: 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