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编号:临2012-019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提前三日通知,会议于2012年6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11名,共收到表决票11份,会议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业务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券业务,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申请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资格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公司固定收益自营业务参与利率互换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以下事项:

 1.公司固定收益自营业务参与利率互换交易,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向监管部门递交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

 2.在参与利率互换交易初期,以套期保值为目的;后续在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之后,可以其他交易目的参与利率互换交易;

 3.公司固定收益自营业务参与利率互换的交易规模为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按交易本金净额计算)。

 4.授权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全权负责利率互换交易及相关投资业务的决策、管理和监督。

 5. 公司固定收益自营业务关于利率互换套期保值业务的相关制度,包括《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利率互换套期保值风险管理办法(试行)》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利率互换套期保值管理办法(试行)》。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制定<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登记监控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