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9 证券简称:*ST黄海 公告编号:2012-017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我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情况

 2012 年6月5 日,部分媒体刊登了题为《ST公司“末路”狂奔 谁能“逃出生天”字号》的文章,其中涉及我公司事项为“*ST黄海:新一轮资本运作或露迹象”,其判断依据主要有以下方面:一是ST黄海的董、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延期进行,原有董、监事会与高管在此之前将继续履职。二是针对*ST黄海当前的经营窘境,其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目前已从下属轮胎类企业中抽调百余名业务骨干进驻*ST黄海,且已从旗下另一上市公司处派遣高层兼任*ST黄海要职。

 二、澄清说明

 我公司董事会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十分重视,迅速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方面进行核实,现就有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

 1、关于董、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

 我公司根据2011年经营情况及未来形势分析,于2011年度董事会中确定了2012年工作主线,决定按照“先整顿、再提高”的总体思路,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入手,加快实施“解困与改革发展”工作。为保证以上计划的顺利实施,我公司决定将董、监事会的换届工作适当延期至2012年10月6日前完成,以此保证当前阶段的人员稳定及运营稳定。

 以上情况,我公司已经在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及二○一一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予以披露。

 2、关于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从下属轮胎类企业中抽调百余名业务骨干进驻*ST黄海,且已从旗下另一上市公司处派遣高层兼任*ST黄海要职

 为帮助我公司加快实施“解困与改革发展”工作,我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从其所属轮胎类企业中抽调了部分业务骨干到我公司进行对口业务指导、交流,以此促进我公司有关业务流程的不断改进,特别是对于我公司搬迁过程中的人员稳定与业务接续等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永仁先生原任职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WCM/CI推进工作办公室主任,相关信息我公司已在2012年5月11日发布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中予以披露。除此之外,我公司未有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有关信息。

 3、其它

 ⑴我公司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方面询证, 确认除我公司2012年3月8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终止与江苏凯威、上海永邦及新疆海益的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所涉事项,以及2011年年报与2012年第1季报所述事项外,不存在与我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⑵我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我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我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我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三、必要提示

 我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