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都市鼎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经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北京都市鼎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报价转让事宜已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备案确认。公司将于2012年6月8日正式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简称都市鼎点,股份代码430125。

 北京都市鼎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总部基地,多年从事煤矿节能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以及数字化矿山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等,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研发和生产型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