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禾盛新材(002290)

 

 

 

 

 

 

 

 

 6月5日禾盛新材尾盘出现异动,在收盘前短短几分钟该股被直线拉升,最终以上涨6.71%报收。同时,当日该股换手率为10.31%,成交金额为1.2亿元,连续第四天呈现密集换手态势。

 南京中商(600280)

 

 

 

 

 

 

 

 

 周二南京中商盘中剧烈震荡,盘中一度下探27.08元,但此后又不断震荡走高,午后甚至一度冲击涨停,13:30分后又出现持续回调,收盘涨幅为4.29%。统计显示,该股当日振幅高达13.29%,跃升全部A股第二位。

 金飞达(002239)

 

 

 

 

 

 

 

 

 2011年12月25日公司与北京兴嘉盈商业投资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公司以自有资金1.1亿元收购北京兴嘉盈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文山州卡西矿业45%股权。6月5日金飞达发布了以上收购事件的进展公告。受此影响,金飞达周二开盘后迅速封死涨停,以10.12元报收,成为当日为数不多的涨停股票。(孙见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