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华智能
增持延华小贷公司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延华智能(002178)公告,6月4日,公司与上海包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签订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收购包装科技所持的上海普陀延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4%股权。股权收购价格为623.7万元,资金来自公司自有资金。

 普陀延华小贷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5亿元,经营范围:发放贷款以及相关咨询活动。包装科技出资600万元,占4%;延华智能出资4500万元,占30%。收购完成后,延华智能持有普陀延华小贷的股权增加至5100万元,占34%。

 延华智能表示,本次股权收购,有利于公司为行业产业链下游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从而促进延华智能作为系统集成商与智慧城市服务商的进一步发展。同时,普陀延华小贷业绩良好,该次交易完成后将有利于增加延华智能的投资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