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7 证券简称:中储股份 编号:临2012-029号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四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四十二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25日以电子文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6月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关联董事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韩铁林先生主持,应到董事5名,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5名,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独立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共4名董事填写了表决票,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储发展(沈阳)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住所:沈阳市苏家屯区沙河铺镇鲍家洼子村

 (2)法定代表人:程锦钰

 (3)注册资本:5000万元

 (4)经营范围: 货物仓储(不含危险品、剧毒品);货物包装;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有色金属、机械电子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汽车配件(不含发动机)销售;房屋租赁。

 (5)与担保人关系:该公司为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6)2011年主要财务指标(经审计)

 资产总额:15490.93万元

 负债总额:10492.02万元

 净资产:4998.91万元

 净利润:-16.92万元

 2、同意为中储发展(沈阳)物流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苏家屯支行办理的2亿元贷款提供担保,期限三年,担保合同将在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最终签署。

 3、截至2012年6月5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8亿元,为无锡中储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0.8亿元。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赞成票9人,反对票0,弃权票0。

 特此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