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资金涌入助推康缘药业
□本报记者 孙见友

 □本报记者 孙见友

 

 6月5日,上证指数窄幅震荡,截至当日收盘,上证指数以2311.92点报收,小幅上涨0.15%;深成指以9847.12点报收,小幅下跌0.28%;中小板指数收于4571.44点,微幅下跌0.02%;创业板指数报715.93点,小幅下跌0.16%。

 在大盘窄幅震荡之时,周二医药行业整体以较大幅度上扬,其中康缘药业更是大涨7.42%,成为同期最为强势的医药股之一。截至6月5日收盘,康缘药业收报13.75元。

 同时,截至周二收盘,康缘药业已经连续5天上涨,期间连续涨幅达到14.01%。另外,康缘药业因为涨幅突出还一举登上股价异动榜。在股价异动的同时,该股周二的成交额环比温和攀升至1.72亿元。

 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机构资金涌入对助推该股大幅上涨发挥了较大的作用。6月5日该股的买入席位中赫然出现了4名机构,分别买入1381万元、686万元、550万元、544万元,合计买入额达到3161万元。同时,该股卖出席位中也出现了两名机构,卖出额分别达到834万元和344万元,合计卖出额达到1178万元。测算发现,6月5日机构合计净卖出该股约1983万元,显示机构资金呈现整体流入态势。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资金买入康缘药业可能是基于医药股基本面触底,未来公司业绩有望重回稳定增长的通道的原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