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安东刘鸿:5日商品市场受美元回落及外围市场上涨提振,普遍出现反弹走势。尤其谷物价格反弹幅度最高超过2%,化工品种仍然较弱,反弹压力较大。从文华商品指数整体看上方压力依然较大,目前属于市场技术性反弹,操作上不易追高,中线空单继续持有,等待市场明确的止跌信号。

 tianjiaji55:近期商品市场各个品种和板块共振下跌,与美元上涨不无关系,强势美元已经成为当前市场的风向标。根据以往商品走势的经验模型,当各个板块的商品出现共振时,市场往往容易出现趋势性行情。当前市场逐步转淡的格局已经显现,豆类受制于市场整体的弱势,也难以独善其身。

 彭国梁:周一晚间外盘商品纷纷探低回升,配合美元高位连续两天收阴,刺激周二国内期货市场普遍出现超跌反弹行情。

 吞天口: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商品现在说止跌,我认为还太早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