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华木业收购6家非洲林业公司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宜华木业(600978)6日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2.4亿元收购中国林业集团公司、自然人杨建雄、自然人蔡加国、自然人吴荔清、中林中金森林开发有限公司其直接或间接所总共持有的在加蓬登记并设立的6家林业公司股权。分别为华嘉木业股份公司75%股权、森林开发出口公司100%股权、木材出口贸易公司100%股权、常氏采伐工业公司100%股权、加蓬森林工业出口公司87.25%股权、热带林产品公司75.1%股权(以上6家公司统称华嘉公司及相关公司)。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2.4亿元,其中股权转让对价为1.1亿元,转让方承担清偿华嘉公司及相关公司长期负债对价1.3亿元。

 宜华木业表示,本次股权收购后,公司将通过华嘉公司及相关公司持有其名下合法拥有的总共约35万公顷的林地,进一步拓展产业链,丰富公司木材资源,大幅提高公司木材自给率,降低制造成本,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和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