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2-024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5月31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12年5月2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并获得董事确认。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江斌主持,应参加本次会议应有董事九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九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已经实施完毕(详见巨潮资讯网《201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鉴此,公司应相应增加公司注册资本。

 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应增加注册资本,同时出于公司治理结构方面的考虑,公司拟将对章程进行如下修改:

 原章程“第6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000,000元。”

 修改为“第6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0,000,000元。”

 原章程“第8条公司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修改为“第8条公司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原章程“第18条公司的股份总数为90,000,000股,均为普通股。”

 修改为“第18条公司的股份总数为180,000,000股,均为普通股。”

 同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公司章程备案手续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6月18日上午10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2年5月)

 3、《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2-025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5月3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6月18日上午10时在厦门市海沧区公司五层会议室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范性文件规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时间:2012年6月18日上午10:00开始;

 2、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13日;

 3、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阳光西路299号公司五层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5、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二、本次股东大会出席对象:

 1、凡截止2012年6月13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及其委托代理人;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三、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股票账户卡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和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有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用信函和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2年6月14日至6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3、登记地点: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阳光西路299号公司四层证券事务部;

 4、联系方式:

 电话:0592-6511111,0592-3781760

 传真:0592-6515151

 邮编:3610022

 联系人: 洪彦、丁雪萍

 五、其他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者食宿及交通等费用自理。

 特此通知。

 备查文件

 1、《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格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2012年6月13日,本公司持有贵公司股份 股。兹证明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为本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其全权代表本公司出席贵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该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所有议案行使表决权。

 特此确认!

 股东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2:

 授 权 委 托 书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2012年6月13日,本人/本公司(即委托人)现持有贵公司股份 股。本人/本公司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代理本人/本公司出席贵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提交该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所有议案行使表决权。

 本授权委托书有效期为自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会议结束之日止。

 特此确认!

 委托人姓名或单位名称(签字或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字):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2-26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药业”)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发明名称:从双鞭甲藻发酵液中提取DHA不饱和脂肪酸的方法

 专利号:ZL 2009 1 0159368.1

 专利申请日:2009年07月08日

 专利权人: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证书号:第949637号

 授权公告日:2012年05月23日

 上述发明专利公开了一种从双鞭甲藻发酵液中提取DHA 不饱和脂肪酸的方法,整套工艺成本低且环保,避免了有机溶剂的使用,采用五级分子蒸馏,可有效保障产品质量,该专利已应用于金达威药业现有的产品当中,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