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盾安环境
荣获“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
高晓娟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盾安环境(002011)获悉,在日前揭晓的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2年“节能中国”推介评选中,公司荣获“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称号。

 据介绍,2012年“节能中国”推介评选活动以“节能减排榜样中国”为主题,向全社会宣传节能减排理念、管理经验与先进技术,为建设两型社会做贡献。

 盾安环境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为发展理念,凭借领先的技术服务和优秀的管理团队,通过合同能源管理和BOT等模式,在全国多个省市大力推广应用污水源热泵和工业余热回收等先进节能技术,已经成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利用领域的领军企业。本次“节能中国十大贡献单位”评选,从节能减排社会责任感、行动力、影响力等多方面综合评定。盾安环境凭借在节能减排技术应用与管理创新方面的卓越成效,从100多家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高晓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