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卡壳
郑州煤电重组延期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拟获控股股东郑煤集团注入42亿元煤炭资产的郑州煤电(600121)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上市环保核查批文正在履行相关批复程序,因此,公司将延期报送资产重组申请文件。待取得环保核查批复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开展下一步工作。

 5月14日,郑州煤电公告,公司拟以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与郑煤集团优质煤炭业务资产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入资产的评估值为42.28亿元,置出资产的评估值为10.29亿元,差额部分由公司向郑煤集团定向发行股份作为对价支付。

 此次交易郑煤集团拟置入郑州煤电的优质煤炭业务资产,包括郑煤集团(河南)白坪煤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郑煤集团(登封)教学二矿有限公司51%股权、郑煤集团芦沟煤矿和本部煤炭业务相关的部分资产及负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