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趋势/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信证券智汇通投资顾问团队

 团队介绍:智圆行方、汇纳百文、通达谙练,故名曰智汇通。国信证券重庆红锦大道营业部智汇通投资顾问团队由投资总监王亮负责,团队共1名成员。团队首席投资顾问王亮为工科背景硕士研究生,隶属量价技术分析流派,擅长超短线,拥有近十年实盘分析经验。

 本团秉承“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的,依据宏微观环境变化,从现货、期货、股票等多角度研究,以量价关系为主要分析手段,结合江恩周期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对市场进行研判。谨慎预防各类风险,稳健追求最优收益。

 行情研判:根据本周数据分析,本周收阳概率较大,且全周成交量呈放量态势,此轮调整行情基本可宣告结束。上证综指5月月K线位置高于4月,全月成交量较4月放大,同时5月企稳位置恰好在4月K线1/2位置。预计6月K线仍处在相对未衰弱的上升趋势,仍可保持乐观。结合艾略特波浪理论分析,后市或将进入以2132为起点的3浪子3浪,理应突破2478点,且根据3浪非最短一浪,暂判新一轮行情高度可看去年11月初的2536点附近。近期可逢低吸纳、提高仓位,后期持股待涨至6月中下旬江恩周期时间节点。仅供参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