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8  证券简称:雪迪龙   公告编号:2012-011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以书面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下午2:00点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真实有效。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北京薪火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950万元与中关村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6方就共同发起设立北京薪火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参与设立北京薪火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的具体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58 证券简称:雪迪龙 公告编号:2012-012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设立北京薪火科创投资中心

(有限合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1、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关村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投资”)等6方就共同发起设立一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于2012年5月30日在北京签署了《北京薪火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协议》。决定投资人民币4,950万元与兴业投资、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鑫利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翠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任仙朵共同发起设立北京薪火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薪火合伙企业”,名称以工商局核准为准),成为本公司产业并购整合的资本平台之一。

2、2012年5月30日召开的董事会一届二十二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参与设立北京薪火科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该议案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获得通过。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950万元出资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发起设立薪火合伙企业,占出资总额的20.93%。

薪火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名称/姓名、承担责任方式、认缴资金总额及占比如下:

姓名/名称承担责任方式认缴资金总额(万元)占比
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300012.685%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7002.96%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495020.93%
北京中鑫利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限责任20008.457%
北京翠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限责任10004.228%
任仙朵有限责任20008.457%
中关村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无限责任1000042.283%
合计 23650100%

其中,兴业投资作为薪火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承担无限责任,并行使管理职能。

2、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薪火合伙企业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3,650万元。存续期为7年。

薪火合伙企业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内的高科技、高成长企业作为主要投资方向,重点投资领域之一为节能环保产业。

三、各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

营业执照号:110108004250641;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7-1号四层五层;法定代表人:吉庆萍;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类型:集体所有制(股份合作);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勘察设计;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景观设计技术服务;承包园林绿化设计、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广告制作;展板设计、制作;打字。

2.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号:110000004566467;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8号知春大厦1501室;法定代表人:郭信平;注册资本:14400万元;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83;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卫星导航产品及辅助设备;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维修仪器仪表、出租办公用房、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3.北京中鑫利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号:110101000293620;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9号华普花园B座902;法定代表人:管锦鑫;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投资管理;从事产权经纪交易。

4.北京翠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号:110108014080848;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甲28号A座08A;法定代表人:薛妍香;注册资本900万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

5. 中关村兴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号:110000006336019,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平镇科技园区白浮泉路南侧永安路东侧;法人代表:董建邦;注册资本16182万元;经营范围:资产管理;项目投资。

6.任仙朵

身份证号:142701194909151229;个人。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由兴业投资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作为薪火合伙企业的出资人,占其出资总额的42.283%,并由其担任薪火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

2、薪火合伙企业采取委托管理的经营方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由兴业投资担任薪火合伙企业的管理人。薪火合伙企业应当按照约定向管理人支付管理费和业绩报酬。

3、薪火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早中期、高科技、高成长企业,重点投资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和生物技术等领域。

4、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按照20.93%的比例分配和分担薪火合伙企业的利润和亏损。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参与发起设立薪火合伙企业是公司进行产业投资战略中的一步,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资金杠杆作用,吸引更多资金投入到节能环保领域,促进产业发展;另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兴业投资在创业投资和产业投资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公司在环保行业及相关领域多年的沉淀相结合,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把握投资机会,在积极参与和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为公司实施的产业整合、并购积累经验和资源。

本次投资是以延伸产业链为目的进行的投资,薪火合伙企业不从事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矿业权投资、信托产品等投资;本次投资完成后,通过充分利用兴业投资的相关投资资源和经验,将不断提高公司在相关领域和产业的投资水平,将对公司今后发展和利润水平提高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五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658  证券简称:雪迪龙   公告编号:2012-013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三方监管补充协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文件的规定,北京雪迪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与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及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地支行(以下统称专户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协议内容请详阅公司于 2012年 3月1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2-002)。

一、公司上市后,募投项目有序开展,但由于部分募投项目涉及基建审批,与之相关的部分募集资金需逐步投入。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存储收益,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地支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及民生证券于2012年5月30日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二、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地支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及民生证券三方经协商,达成《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之补充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公司已在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地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账号为01090946300120102102418。该专户仅用于甲方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将该专户内的部分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以存单方式存放,金额为4千万元,具体安排如下:

存入方式存单号金 额
六个月定期存单01090946300120501065463-000014千万

(2)公司已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专户”),账号为05060120030001501。该专户仅用于甲方环境监测系统生产线建设项目、工业过程分析系统生产线建设项目、分析仪器生产车间建设项目、运营维护网络建设项目募集资金以及超募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将该专户内的部分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以存单方式存放,金额为6亿元,具体安排如下:

 存入方式存 单 号金额
三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4700005071千万
三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4700005151千万
三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4700005231千万
三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4700005314千万
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2913千万
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065千万
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145千万
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225千万
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395千万
10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475千万
11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555千万
12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635千万
13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715千万
14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805千万
15六个月定期存单050601215000003985千万

三、上述定期存单不得直接支取资金,不得进行抵押或质押。上述存单到期后将及时转入本协议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或以存单方式续存,并通知民生证券。

四、原《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中规定的民生证券及其指定的保荐代表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募集资金专户享有的调查、书面问询等监督权力,同时扩展至该等定期存单。

五、补充协议生效后构成三方于2012年3月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不可分割的部分,与该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六、协议未尽事宜,参照《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约定及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深圳证券交易所之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