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制药2亿增资焦作容生制药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现代制药(600420)公告,公司拟向焦作容生制药有限公司增资2.1亿元以获得其70%股权,原有股东持有其余30%股权。公司股票于6月1日起复牌。

 股权收购方案还提出,公司增资扩股实施完毕后的2个完整会计年度内,焦作容生满足2012年-2014年度实现企业所得税税前利润总额5000万元、6500万元、8500万元,则原有股东应同意由现代制药以3亿元的价格收购其所持有的标的公司30%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焦作容生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目前,该公司拥有185个药品文号,主要产品包括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注射用辅酶A、注射用三磷酸腺苷辅酶胰岛素、注射用泮托拉唑钠等制剂产品,以及以辅酶A、胞二磷胆碱为主的原料药,其中主导产品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为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除外资企业辉瑞公司外,全国销售排名第一,在研产品盐酸氨溴索注射液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收购完成后,现代制药将控股焦作容生公司并最终收购其100%股权。公司董事会指出,标的公司的冻干粉针剂剂型、激素类产品及部分产品的原料药制剂一体化等,可以对现代制药产品线形成互补,符合公司发展策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