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经济数据不佳 纽约油价继续下跌
□本报记者 吴心韬

 □本报记者 吴心韬

 

 受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影响,美欧股市走低,纽约原油期价继续下跌,盘中跌破87美元,美元指数上涨并突破83。

 美国商务部5月31日发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一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为1.9%,低于初步预估值(2.2%)。美国商务部表示,本次预估值向下修正的主要原因是私人库存投资下降、进口增长和非居民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

 此外,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ADP)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私营部门净增13.3万个就业岗位,增幅较今年前3个月的均值低约20万个。截至5月26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8.3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37万人以及此前一周的修正值37.3万人。

 截至北京时间5月31日22时45分,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4%,德国DAX指数下跌1.04%,法国CAC40指数下跌0.67%;美国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52%,标普500指数下跌0.74%,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97%;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5%至每桶86.47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12%至每盎司1561.50美元;美元指数上涨0.04%至83.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