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华光整合旗下电信资产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ST华光(600076)公告,鉴于公司目前实际状况,公司对现有电子信息业务股权结构进行整合。

 公告称,*ST华光拟将持有的潍坊北大青鸟华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30%的股权、潍坊北大青鸟照排有限公司13.64%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电子有限公司。经协商,转让价格以2011年度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为基准。华光通信30%股权转让价格为80.4万元,华光照排13.64%股权转让价格为146万元,合计226.4万元。转让完成后,*ST华光不再持有华光通信、华光照排公司股权。

 华光通信股权转让完成后,华光电子将以现金220万元出资,对华光通信进行增资。增资后,华光通信注册资本将变更为720万元,华光电子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由30%增加至51.39%,成为其控股股东。

 公告还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由*ST华光控股的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置业有限公司与华光电子共同出资设立一家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华光置业以现金出资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华光电子以现金出资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