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通基金推出“e路春风”第五期
郑洞宇

 6月1日,融通基金推出“e路春风、让爱延续——定电子账单,赢精彩好礼”第五期活动。在延续爱心、环保主题的基础上,融通基金还对账单服务进行升级,全新推出短信对账单服务。持有人只要退订了纸质对账单,就可以定制月度、季度或者年度的短信对账单,能够更快捷、更及时地了解账户情况。

 据了解,活动期间,融通基金还设置了360名参与奖和12名幸运奖,退订纸质账单的融通基金持有人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e路春风”活动得到融通基金持有人的积极响应。从2008年6月推出至今,已有22万融通基金持有人退订了纸质对账单。融通基金也用退订纸质对账单节约的经费,为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中心小学的学生购买了校服、运动鞋、书包等用品。(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