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通能源调减募资总额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汇通能源(600605)终止2011年3月18日通过的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向大股东弘昌晟集团偿还将到期的1.6亿元借款,并发布新定增方案。

 根据《汇通能源卓资巴音锡勒风电场二期49.5MW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调减募投项目的投资总额,公司原发行方案的可行性发生了较大变化,因此公司拟终止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案,撤销相关决议。

 公司新公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显示,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58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7.38元/股,拟募集不超过4.2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实施卓资巴音锡勒风电场二期49.5MW工程项目。其中,控股股东弘昌晟集团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32.83%。

 预案称,卓资巴音锡勒风电场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境内,一期已建成装机容量48MW,二期拟建装机容量49.5MW,建设期1年。并网运营后,公司预计项目每年可为电网提供12253.1万千瓦时清洁电量,年实现销售收入5341.13万元。

 此外,公告显示,公司子公司卓资风电拟以固定资产作抵押向中国建设银行乌兰察布分行申请贷款1.6亿元,用于偿还弘昌晟集团为公司卓资巴音锡勒风电场48MW风电机组工程项目建设提供的1.6亿元借款,贷款期限七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