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T华光 股票代码:600076 编号:临2012-010号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5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整合公司电子信息类业务股权结构的议案》

 鉴于公司目前实际状况,公司对现有电子信息业务股权结构进行整合。将公司持有的潍坊北大青鸟华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通信)30%的股权、潍坊北大青鸟照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照排”)13.64%的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电子)。经与华光电子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以2011年度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为基准。华光通信30%股权转让价格为80.4万元,华光照排13.64%股权转让价格为146万元,合计226.4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华光通信、华光照排公司股权。

 公司将持有的华光通信全部30%股权转让给华光电子后,华光电子以现金220万元出资,对华光通信进行增资。增资后,华光通信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变更为720万元,华光电子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由30%增加至51.39%,华光通信成为华光电子的控股子公司。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成立物业公司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由公司控股的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置业)与华光电子共同出资设立一家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名称暂定为潍坊青鸟华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华光置业以现金出资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华光电子以现金出资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