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ST思达 公告编号:2012-15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拆迁及政府补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接到的《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关于市域快速通道及两环十五放射道路景观通道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1”)、《郑州高新区拆迁安置办公室关于“二环十五放射”科学大道段道路建筑物拆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及《郑州高新区“二环十五放射”道路绿化提升工程(科学大道段、西三环高新区段涉及国有土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拆迁方案”)要求,本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与金梭路交叉口的土地和部分建筑物属于本次拆迁改造范围,具体情况如下:

 一、拆迁通知内容

 根据“通知1”、“通知2”要求,由于道路绿化提升工程需要,科学大道西三环至西四环段及西三环高新区段50米绿化范围内涉及国有土地的合法建筑、在建工程等六层以下未经市政府批准保留的建筑物一律无条件拆除。本公司位于科学大道与金梭路交叉口的地上东区、西区生产及办公用房部分位于拆除范围内。

 二、政府补偿方案

 根据拆迁方案的要求,此次拆迁属于道路绿化提升工程,需要拆除企业生产或办公用房的,只进行货币补偿,不再另行安置。

 根据补偿方案,补偿包括以下项目:(1)拆迁货币补偿费(2)搬迁补助费(3)临时安置补助费(4)搬迁奖励费(5)其他事项。

 由于补偿协议尚未签订,具体补偿金额不能确定,待补偿协议签订后,公司会及时公告具体数额。

 三、拆迁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拆迁对生产的影响情况

 公司在高新区有东、西两个厂区,东厂区以办公为主,西厂区以仪器仪表、电测产品为主。东、西厂区的部分生产、办公用房都位于拆迁改造范围以内,经与政府协商,目前先期拆除部分西厂区,其拆迁面积约占西厂区总体面积的40%。西厂区的部分拆迁将影响公司电测产品生产线的正常运行,对电表业务也存在潜在的影响。

 2、本次拆迁对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

 本次拆迁时间紧急,电测产品的生产在搬迁期间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部分订单可能无法及时交付;公司西厂区部分建筑物需要拆除,如果补偿金额不足以弥补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将造成一定金额的亏损;公司将付出额外的运营费用用于生产设备的搬运、安装、调试,仓库货品的搬运等,同时搬迁、运输过程中可能带来设备及货品的损耗。

 截止目前,根据政府的拆迁计划还无法估算该事项对公司2012年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待补偿协议签订后及具体拆迁情况,公司会及时披露具体影响额。

 四、公司的应对措施

 短期内公司将把电测产品的生产搬到东厂区内,目前公司正对本次拆迁可能导致公司未来将此处生产和办公整体迁出进行论证。

 公司正在与郑州高新区拆迁安置办公室沟通具体补偿金额,公司会根据本次拆迁的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