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3 证券简称:烟台万润 公告编号:2012-032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企业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的通知,经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核准,公司控股股东企业名称于2012年4月6日发生变更,具体变更信息如下:

 变更前企业名称:山东中节能发展公司

 变更后企业名称:中节能(山东)投资发展公司

 控股股东的其它工商登记信息未发生变化,其它信息如下:

 1、住所:烟台开发区黄河路62号

 2、法定代表人:邹桂金

 3、注册资本:肆亿玖仟伍佰万元整

 4、经济性质:全民所有制

 5、经营范围: 国家产业政策范围内允许的投资;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咨询;开发、经营:节能、环保及高新技术项目,销售与上述业务有关的物资、设备、产品。(以上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6、开业日期:一九九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7、经营期限:长期

 本次变更仅为控股股东企业名称的变更,其持有本公司的股权数、股权比例没有发生变化,不影响控股股东对公司的控制关系。

 特此公告。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