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2-040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东南建材有限公司日前经成都市新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该公司名称由“成都东南建材有限公司”变更为“成都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10132000002914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伍佰万元

 实收资本:壹亿贰仟伍佰万元

 住 所:四川新津工业园区A区

 法定代表人:郭汉均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钢结构、网架、铝锌硅复合板、彩涂钢板设计、制造、安装,承接与此相关的土建工程(国家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项目除外)。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