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大连国际(000881)

 

 

 

 

 

 

 

 

 

 

 此前两度涨停的大连国际,在经历两个交易日的震荡后于5月23日再次涨停,收报9.63元,日振幅高达13.60%,跃居A股榜首。同时,该股当日换手率达7.78%,成交额达到2.1亿元。

 上海医药(601607)

 

 

 

 

 

 

 

 

 

 

 近日有传闻称,上海医药登陆H股后两次大的收购案均存在严重财务造假嫌疑,已被有关方面调查。这一传闻拖累该股H股出现重挫,并对其A股也形成打压,5月23日该股午后出现跌停,成交额高达7亿元,较此前一个交易日明显放大,显示投资者抛售意愿上升。

 古越龙山(600059)

 

 

 

 

 

 

 

 

 

 

 周三古越龙山逆市大涨5.87%,以16.22元报收,股价一举创出近一年以来的新高。该股周三的日换手率为11.43%,显示交投十分活跃。另外,该股近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5.83%,是同期表现最好的A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