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天盈A申购配售比例仅3成
李良

 富国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于5月22日开放申赎的富国天盈A债券型基金当日的有效申购申请为45.7亿元,有效赎回申请为5亿元,净申购逾40亿元。若计算存量资金,这一数据已远远超过了天盈A24.5亿元的规模上限。公告显示,富国天盈A启动了比例配售机制,申购确认比例为34.14%,即每100份购买天盈A的资金中,34.14份为有效。这一超低的配售比例显示了市场热度。

 天盈A为富国天盈分级债券中的稳健份额,类似于一只六个月滚动的理财产品,每六个月打开一次,其当期约定年化收益为4.9%。而截至5月21日,富国天盈母基金的净值达到1.079元,为天盈A实现收益提供了业绩保障。值得注意的是,天盈A此番启动比例配售,亦意味天盈B的实际杠杆率从当前的2.16大幅提升至3.08。成立一年来,富国天盈B已实现了15.1%的净值上涨,在所有纯债基金中名列第二。(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