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2-017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业务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5月23日,公司与凯基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凯基证券”)在福州签署了《业务合作备忘录》。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承诺彼此在非专属的基础上视对方为其在相应资本市场上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一、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对双方自身(含分支机构)有意在对方资本市场开展融资、收购兼并、

 资产重组、财务顾问等投行业务的的客户,双方在评估客户需求以及案件内容后,基于各自的专业判断以及对客户的了解认为适当者,应将对方列入优先推荐给客户的财务顾问或承销商名单。

 2、在客户选择财务顾问或承销商过程中,在符合当地的证券相关法规之下,应尽最大努力向客户介绍对方在其资本市场的业务经验及成就,如有必要,并协助对方与客户联系接洽, 以增进客户对对方的兴趣及认知。惟双方了解,客户最终所委任的财务顾问或承销商完全取决于客户自身的决定, 双方均应充分尊重并接受。

 3、双方不定期召开研讨会或培训会议,以便使得双方能够更加了解对方及其市场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动态,以便于双方的互荐工作。

 二、合作方介绍

 凯基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台湾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服务的综合证券商,营业范围涵盖经纪业务、自营业务、承销业务、债券业务及各类衍生性商品。凯基证券是台湾证交所的上市公司(6008.TW),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新台币178.8亿元,净利润新台币19.83亿元。

 三、《业务合作备忘录》对公司的影响

 双方将积极推进在投资银行、柜台交易、固定收益、研究咨询、资产管理、跨境业务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展内地、台湾及香港市场,改善公司收入来源结构,逐步形成公司新的利润来源之一。

 四、其它事项

 《业务合作备忘录》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尚具有不确定性;《业务合作备忘录》有效期为一年, 期满如双方均未书面表明不续约, 自动延展一年, 其后亦同。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备忘录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