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推出“券商乐富旗舰店”
黄莹颖

 5月23日下午,由鹏华基金主办的“乐富基金龙年新机遇战略研讨会”在深圳举行。继2009年推出“鹏华基金LOF乐富专家”TM品牌后,鹏华基金与券商合作伙伴携手推出的“券商乐富旗舰店”亦于同日正式启动。

 据悉,该计划旨在借助深交所这个重要的平台、联合核心券商伙伴在实体营业部设立乐富基金专营店,以场内基金业务持续的培训和投资者教育构建基金公司、券商的深度合作平台,共同推广和普及场内基金,更好地满足交易型投资者追求灵活交易、便捷套利的理财需求,让更多的客户体验交易型基金的投资乐趣。(黄莹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