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货微博

 胡玉焜:商品弱势可能会延续,欧美股市也好不到哪儿。国内期市这周如果一直走跌,那么后市真的要盘很久才有上去的可能了。

 市场先生888:在欧债危机继续发酵、日本评级下调的背景下,23日商品普跌。如果没有实质性救市措施,市场就只能选择硬着陆了。商品有可能跌至6月中旬,直至届时欧债问题明朗。不过,若途中出现救市措施,则随时会出现强劲反弹。

 无极剑:我们不应将GDP的超预期放缓看成是经济的“软着陆”,而更应该担心国内经济的“硬着陆”,因为中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大大超过了预期(GDP仅为8.1%,是三年来最慢的增速)。如果市场担心经济硬着陆,那商品市场全线下跌在所难免。

 金银家童鉴:市场避险情绪占优,希腊前总理称希腊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实质存在;惠誉下调日本主权债务评级;欧盟峰会预期将继续纠结于“财政紧缩”和“刺激经济”之间,股市和商品市场继续受打压下行。

 FX168:原油价格周三(5月23日)亚市走软,扩大隔夜跌幅,因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有望与伊朗就核问题达成协议,缓解了原油供应担忧;与此同时,欧债危机可能危及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继续令油价承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