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职工代表董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4 证券简称:上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2-017

 债券代码:126008 债券简称:08上汽债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职工代表董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职工代表董事和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2012年5月21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工会的函,告知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选举李积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李积荣先生将与公司2011 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董事共同组成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三年,并按照《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5月22日

 附件: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李积荣先生,195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汽车拖拉机工业联营公司团委书记、宣传处副处长、教育处副处长,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教育处副处长,上海诚孚动力机厂主持行政工作,上海离合器总厂厂长,上海拖拉机内燃机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兼上海汽车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副总裁。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董事、工会主席。

 证券代码:600104 证券简称:上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2-018

 债券代码:126008 债券简称:08上汽债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职工代表董事和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2012年5月21日,公司监事会接到公司工会的函,告知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选举马龙英女士和朱宪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马龙英女士和朱宪先生将与公司2011 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共同组成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并按照《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

 特此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5月22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马龙英女士,196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政工师、经济师。曾任上海离合器总厂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工会副主席、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工会副主席。

 朱宪先生,195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经济学硕士,高级会计师。曾任上海工农内燃机配件厂财务科科长,上海离合器总厂财务科科长、财务部经理、厂长助理兼财务部经理,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监,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双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社长。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审计室主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