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雏鹰农牧20亿
建生猪产业化基地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雏鹰农牧(002477)公告,公司拟建设新乡卫辉市年出栏100万头生猪产业化基地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20.2亿元。

 其中,投资14.3亿元建设年出栏100万头商品猪养殖场,投资5.9亿元配套建设年产40万吨的饲料厂、年产22万吨的有机肥加工厂、年屠宰100万头的屠宰场、年深加工能力1.5万吨的熟食加工厂和绿色蔬菜种植基地。公司将设立全资子公司新乡市雏鹰农牧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实施。

 公司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冷鲜肉、熟食产品、绿色蔬菜、有机肥等各项产品销售收入约31亿元。项目达成后,税后年均利润约5.54亿元。

 本项目建成后,公司将会在该区域形成生猪养殖区、屠宰加工区、蔬菜种植区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