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盛电子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
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2年5月22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本公司旗下长盛电子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金产品及活动内容: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活动内容
080012长盛电子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折

二、其他事项:

1、自2012年5月22日起至9月30日,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不包括定投)本基金,其申购费率实行上述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费率按照上述折扣执行,但优惠费率不低于0.6%;(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

2、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等其他未明事项以中国农业银行的相关规定为准。

3、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4、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农业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中国农业银行的有关公告。 

三、咨询方式:

有关详情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服务网点、客服电话了解咨询有关事宜,也可在各相关网站查询,或致电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8-2666(免长途话费)或010-62350088);登录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sfunds.com.cn了解有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