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2-042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拟中标项目概况

 四川省渠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18日发布“渠县北城快速通道建设工程(BT模式)招商中标候选人公示”的通知,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拟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招标结果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四川建设网(WWW.SCCIN.COM.CN)。

 2、招商人、项目名称及工程内容:

 (1)招商人:四川省渠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渠县北城快速通道建设工程;

 建设地点:渠县渠江镇、渠北乡境内;

 建设规模:渠县北城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全长4.84公里,包含道路、桥梁、给排水、燃气、照明、景观绿化及管线综合工程。

 计划工期:540个日历天。

 (3)建设模式:BT 模式。

 3、拟中标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人民币513,981,365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拟中标的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14%。若本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本公司2012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示期:

 此次招标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2年5月18日至2012年5月24日。由于目前尚处于公示期,本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中标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公司与业主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合同签订情况,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关合同的履行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