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处理公告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2-035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处理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董事长陈伟志先生于2012年3月2日减持了公司部分股票,出现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问题发生后,陈伟志先生积极配合公司调查和处置,并按照公司决定及自愿的原则接受了处罚,并于5月21日将相关罚款上缴公司。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违规买卖股票的基本情况

 陈伟志先生于2012年3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871,741股,交易均价7.80元,合计6,803,379.63元,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3810%。

 公司原定于2012年3月30日披露《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陈伟志先生在定期报告窗口期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所形成的事实,违反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有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13条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3.1.8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6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第19条及《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和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制度》第7条等相关规定。

 二、本事项的处理情况

 鉴于陈伟志先生并未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卖出股票时没有提前获悉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的财务数据,交易时点亦无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敏感信息,本次减持系误判认为公司2012年2月24日发布2011年度业绩快报后已过“窗口期”;同时,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业绩与预测基本一致,不存在重大利好或重大不利好信息,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交易。鉴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对陈伟志先生给予通报批评,并处罚金68万元的处分决定。

 陈伟志先生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就本次违规买卖股票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执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的有关规定,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项的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2-036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

 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在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对资金的计划需求和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5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5月31日。有关公告刊登在2011年12月2日的证券时报(公告编号为:2011-040)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目前,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6个月的期限即将届满,截止2012年5月20日,公司实际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400万元。本公司于2012年5月21日止已经提前将6,400万元全部归还到相应的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