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闭矿井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0937 股票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12临-020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闭矿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关于晋中市寿阳县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案(部分)的批复》(山西省政府晋煤重组办发[2009]58号)(以下简称“58号批复”)文件,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寿阳段王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段王集团”)作为寿阳县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的主体企业对寿阳县天泰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泰煤业”)、寿阳县泰祥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祥煤业”)、寿阳县北河坡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河坡煤矿”)、寿阳县宗艾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宗艾煤业”)、寿阳县友众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众煤业”)和山西省寿阳县平安煤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煤炭”)6家煤矿企业实施了兼并重组,根据58号批复要求,兼并重组完成后,需将7处煤矿整合为3处,天泰煤业、泰祥煤业、北河坡煤矿、宗艾煤业将实施关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0年4月1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的公告)。截止目前,泰祥煤业、北河坡煤矿、宗艾煤矿已经实施了关闭,就天泰煤业关闭事宜公司向山西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申请了保留。

 近日,公司收到山西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的《关于山西介休大佛寺南窑头煤业有限公司等矿井申请调整变更重组整合方案有关事项的函复》(晋煤重组办函【2012】7号),不批准天泰煤业保留,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实施关闭。

 截止目前,天泰煤业已经停产,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后续事宜,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