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冻结解除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19 证券简称:大连热电 编号:临2012-017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冻结解除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公司第二大股东辽宁春成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春城”)处获悉,因辽宁春城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诉讼一案,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被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冻结的辽宁春城持有的我公司19,908,67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已于日前解除。

 此次被解除冻结的19,908,6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4%,截止2012年5月21日,春城集团持有本公司19,908,6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84%,本次冻结解除后,春城集团所持有的本公司所有股权不存在被质押或被冻结情况。

 特此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