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2-019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创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创展”)计划向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西支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的银行授信,授信期限五年半。公司以名下房产为上述借款事项提供抵押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松江创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北侧

 法定代表人:孙卫华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房地产业、工业基础设施、商业基础设施、园林绿化业进行投资,房屋工程建筑、道路桥梁工程建筑施工、建筑安装,建筑装饰,市政工程施工及技术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商品房销售代理,自有房屋租赁等。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699,384,348.40元,负债为666,399,533.82元,2011年无营业收入,上述财务数据经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

 被担保人为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持股85.13%的控股子公司。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1.抵押担保金额:人民币壹亿元。

 2.保证方式:以公司名下坐落于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的华盈大厦166套房产为其提供抵押担保。

 3.抵押担保期限:该笔授信期限为五年半,保证期限自2012年5月18日至2017年11月17日。

 四、公司董事会意见

 松江创展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银行借款为日常经营所需,为其提供融资担保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及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均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本担保在该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公司除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外没有其他对外担保,截止公告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29.2亿元(不包含本次担保金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