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
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12-30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

 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6日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分次注册、一次或分期发行。

 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注册申请额度为30亿元人民币,于2012年4月25日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PPN27号)。

 2012年5月18日,公司完成了2012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本期定向工具”)的发行工作。本期定向工具发行额为3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年,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票面利率为5.40%。

 本期定向工具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向投资人定向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等生产经营活动的资金需求。

 敬请投资者关注。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