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8 证券简称:丹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2-026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暨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持有公司股份45.70%的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交了关于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临时提案。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2年5月14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于2012年6月6日上午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5月21日收到持有公司股份45.70%的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邦投资集团”)书面提交的《关于提请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议于2012年6月6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审议如下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1、原章程“第一百三十六条 公司设总经理一(1)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公司设副总经理一(1)名,经总经理提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可受聘兼任高级管理人员。”

修改为:

“第一百三十六条 公司设总经理一(1)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公司设副总经理若干名,经总经理提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可受聘兼任高级管理人员。”

2、原章程“第一百零五条 公司设董事会,对股东大会负责。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1)人,副董事长一(1)人,独立董事人数不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1/3)。”

修改为:

“第一百零五条 公司设董事会,对股东大会负责。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1)人,可以设副董事长一(1)人,独立董事人数不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1/3)。”

3、原章程“第一百一十一条 董事会设董事长一(1)人,副董事长一(1)人。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董事会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

修改为:

“第一百一十一条 董事会设董事长一(1)人,可以设副董事长一(1)人。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董事会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

公司董事会认为丹邦投资集团作为公司持股3%以上的股东,本次提交的提案内容和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作为第三项议案外,其他事项均保持不变,修改后的《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附件一。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1日

附件一: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5月14日召开,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2012年5月2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股东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邦投资集团”)提交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公司决定于2012年6月6日(周三)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一楼马德里厅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6月6日(周三)上午10:00

3、股权登记日:2012年6月1日(周五)

4、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09号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一楼马德里厅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12年6月1日(周五)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上述公司股东均有权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和行使表决权;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1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1选举刘萍为公司董事

1.1.2选举王李懿为公司董事

1.1.3选举益天鹏为公司董事

1.2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1选举龚艳为公司独立董事

1.2.2选举赖延清为公司独立董事

2、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2.1选举邹盛和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任琥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

3、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其中,议案1、议案2分别由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议案1、议案2将采用累积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分开投票。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能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相关候选人简历详见2012年5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等资料。

议案3为公司股东丹邦投资集团提交的临时提案,丹邦投资集团作为公司持股3%以上的股东,其临时提案事项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其提案人身份及提案程序合法。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股东账户卡、法人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用书面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需提供有关证件复印

件),信函或传真以抵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

2、登记时间:2012年6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

3、登记地点(信函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朗山一路丹邦科技大楼3楼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凌友娣、李婵

电话:0755-26511518、26981518

传真:0755-26981518-5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朗山一路丹邦科技大楼三楼 邮编:518057

2、参加会议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备查文件

1、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1日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人已了解公司有关审议事项及内容,表决意见如下:

序号审议事项表决结果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票数(股)
1.1选举非独立董事
1.1.1选举刘萍为公司董事 
1.1.2选举王李懿为公司董事 
1.1.3选举益天鹏为公司董事 
1.2选举独立董事
1.2.1选举龚艳为公司独立董事 
1.2.2选举赖延清为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票数(股)
 选举监事
2.1选举邹盛和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任琥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 
  赞成反对弃权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若直接在候选人后面的空格内打“√”表示,视为将其拥有的投票权总数平均分配给相应的候选人。

二、对于议案3,授权委托人应在签署授权委托书时,在“赞成”、“反对”或“弃权”的相应表格内打“√”,三者只能选其一,多选或未选的,视为对该审议事项的授权委托无效。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证券账户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书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