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江南红箭 公告编号:2012-26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徐敏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对徐敏女士担任公司监事职务期间为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徐敏女士辞去监事职务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鉴于徐敏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公司工会于2012年5月19日召开工会联席会议,与会人员经讨论研究并一致通过,同意徐敏女士辞去公司监事职务,选举文均(简历附后)先生增补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本届监事会期满止。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文均简历:

 文均,男,1969年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05年7月至2008年5月任公司产品企划总监,2008年5月至今任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

 文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