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ST国通 证券代码:600444 公告编号:2012-015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变更事宜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于2012年3月1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变更事宜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2-003)。本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2年3月20日起停牌,并于2012年4月19日、2012年4月2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情况的公告》,2012年4月5日、2012年4月13日、2012年5月8日、2012年5月15日发布了该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与相关中介机构洽谈合同签订事宜,并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