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12-021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2年5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12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王俊民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因公司股东之一“天津盛华康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称变更为“西藏山南盛华康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华康源”),经营场所、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号等也同时发生变更,同意公司就有关盛华康源更名、变更经营场所、变更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号等相关事项在西藏山南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公司变更登记等手续,并授权公司员工左秀云女士全权办理有关公司变更登记手续的相关事宜。

二、审议并通过了《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总经理在投资活动决策中的授权》。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为了加强公司投资活动的管理,规范投资行为,防范投资风险,保障投资安全,切实保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并优化投资活动决策流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总经理在投资活动(包括股权投资、经营性投资、委托理财、委托贷款、买卖银行中短期理财产品等)决策中授权如下:

单项金额在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后的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值10%以下的投资事项(不包含对证券、金融衍生品进行的投资),金额在人民币500万元以下的对证券、金融衍生品进行的投资事项,经总经理批准后即可实施。

公司投资事宜涉及运用发行证券募集资金或按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市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需要报股东大会批准的,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公司投资事宜涉及关联交易的,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上市规则》等证券交易所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的权限履行审批程序。

本授权由董事会负责解释,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有限期一年。

三、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发起设立沈阳市浑南新区瑞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同意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使用公司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与史航等10位自然人股东共同设立沈阳市浑南新区瑞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该项投资额仅为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值的1.30%,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该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拟设立的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住所:沈阳市浑南新区明波路2-19号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机构性质:企业法人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业务范围:各项小额贷款业务

具体出资及占比情况:

股东名称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号码出资额(万元)占总股本比例(%)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100020
史航21010519680323433150010
丁玮21010219800315472050010
邓薇21140219861005194X50010
郑旭21140219830309322650010
佐毅22028219780523083050010
林占勇14020219690911401050010
刘玲21010319680920214350010
高虹210103196909301827200
张菊210105196301233128150
卜路210103199001205716150

上述10位发起人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通过对沈阳地区小额信贷市场的调研,从需求、效益和风险状况等方面对设立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可行性分析,认为在沈阳地区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能够利用沈阳地区民营经济发展迅速、中小企业数量众多、小额贷款市场需求大的有利条件,在提供小额贷款金融服务的过程中取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另一方面利用公司自有资金进行财务投资,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公司利润增长。

此项交易对公司当前主业未来的发展不构成重大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主要为:小额贷款服务尚处在试点阶段,内部管理、风险管控等方面可供参照的经验较少,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风险、操作风险、同业竞争风险、信用风险和道德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12-022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前五大股东之一“天津盛华康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称变更为“西藏山南盛华康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盛华康源”), 经营场所、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号等也同时发生变更,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西藏山南盛华康源股权投资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场所:西藏山南地区湖南路3号附20号

执行合伙企业事务的合伙人:上海业禾投资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孙博)

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

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号:542200200000610

发照机关:西藏山南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此次变更后,盛华康源持有我公司股票总数和持股比例不变,仍持有我公司股票17,5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9%。

特此公告。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