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 2012-39

债券代码:112045 债券简称:11宗申债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2 年5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笔误造成公告部分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更正后
公司拟使用左师傅动力机械销售服务网络建设项目闲置的募集资金3亿元以及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闲置的募集资金1亿元,共计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使用左师傅动力机械销售服务网络建设项目闲置的募集资金3亿元以及三轮摩托车专用发动机项目闲置的募集资金1亿元,共计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就本次更正事项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公司将在以后的信息披露工作中,完善文件制作审核流程,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类似错误的再次发生。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5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