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扩内需重任在肩 “铁老大”伺机发力
专家建议适当加快基础设施投资、继续刺激消费、保持合理流动性
□本报记者 李少林

 5月18日至20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河北等六省经济形势座谈会。温家宝指出,要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专家认为,稳增长应在适当加快基础设施投资、在兼顾调结构的同时继续刺激消费、保持合理流动性等方面做文章,铁路投资仍可能是“稳投资”重点。预计后续宽松政策有望陆续出台,存款准备金率调整频率可能会有所提高,利率下调预期增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