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开通
□本报记者 周海东

 □本报记者 周海东

 

 广西证监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广西上市公司协会21日共同组织“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开通仪式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广西证监局副局长洪琳表示,广西证监局一直致力于不断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一方面,通过采取多种监管手段,督促辖区上市公司真实、完整披露信息,给广大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另一方面,通过及时公开监管信息,不断增强监管工作的透明度,形成政府部门、控股股东、投资者共同治理的格局,充分发挥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外部推手作用。

 此次举办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以及开通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是广西证监局推动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探索,希望能够帮助广大投资者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广西上市公司的情况。同时,也使上市公司通过采纳投资者的合理化建议,改善公司的经营管理,促进公司产业运作和资本运作的融合,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接待日期间,广西29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董秘和财务总监等高管人员围绕投资者所关注的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问题,通过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一对多”的沟通。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